77

blackpanda

总算收到了之前印的无料明信片…
本子的赠品也寄了一部分给我!感觉珠光效果确实不错啊啊啊!🙈
金光闪闪(bu)
【p4是明信片的统一背面图案(◍ ´꒳` ◍)】

关于无料!上海YOIonly我会放一些在这次本子《www》寄售的摊子上—— @琳杳歌 阿琳的摊子!摊位号我不记得了…!🙈(你走潘达)

领取方式由阿琳定呜呜!可以是在摊子购买任意物品就送也可以是交换也可以是回答问题!(你话好多…)

【顺便投喂我的小天使回寄里我也会塞明信片!这几天好多投喂超幸福谢谢呜呜呜】

为了扩散无料占个tag抱歉!希望有人带走🙊

©
北桑间林 / Powered by LOFTER